科研教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智能建造系组织教师参加2022职业教育精品课程申报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

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根据《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部署,教育部办公厅决定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等有关通知,我校智能建造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由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开展的“2022职业教育精品课程申报的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福建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刘学莘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政策解读与申报解析,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罗建文对国家现在开放课程建设运行进行经验交流,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新凯女士阐述了超星助力职业教育精品课程申报的做法。

通过学习,系部教师明确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思路,对智能建造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为我校提质培优计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