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智能建造系创业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说明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的指导水平,帮助创业团队更好地成长,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智能建造系创业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说明会。

会议围绕产业命题赛道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命题方案的撰写与上传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说明会是按照学校大赛实施方案的安排,对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和打磨。为我校积极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系师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截至目前,智能建造系崔再鹏同学负责的“蝠翼传统停车场智能升级系统”项目已推荐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创业竞赛,同学也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扎实全面推进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