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研究动态 > 正文

建工系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

建工系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5月24日晚,建工系在2#教学楼2225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建工系主任、副主任、建筑工程系教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主任王茜主持。

首先系主任讲解职业技能大赛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参加技能比赛的政策。随后,王中老师对大赛的选拔要求、培训过程、参加项目做了分析,希望我校作为新开办的职业院校能够培养

 

 

出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各位指导职业技能比赛的指导教师就参赛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系主任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职业技能大赛这条道路上勇于拼搏、敢于挑战,不负青春,不断提高我校职业技能水平,这样才能把我校发展好,把人才培养好,为社会服务好。


建筑工程系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