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

为了展示我校教学成果,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建筑工程系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510日,建筑工程系领导组织系部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王中、李海凤、彭杰、郭振超四位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备战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教学团队在王中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开展文件学习,针对本学期教学情况,选择了《建设工程法规》作为此次参赛的课程。历经近一个月的辛勤劳动,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标准的制定、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实施的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形成了以我校真实建设案例为主线,以一个案例贯穿课程始终,综合利用案例分析法、六步教学法、分组教学法等教学方法,形成了以我校建筑专业为特色的综合性教学方法。63号进行了网上申报,目前已进入省级评审阶段。

 

本次工作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宋太平副校长对此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参赛,提高了老师的教学能力,积累了参赛经验,使我校教学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建筑工程系

2021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