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组织参加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

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于202194日至98日在开封技师学院举行,我系教师王中带队参加了砌筑、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三个赛项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教师杨冉取得了砌筑赛项职工组第4名的成绩、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郭帅取得了砌筑赛项学生族第4名的成绩,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晏中杰在电子商务师赛项中网络直播模块中表现优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岳熙在餐厅服务员赛项中表现沉稳。并且我系教师李海凤被聘为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砌筑赛项的裁判。

 

本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学工处与党政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系付主任的正确领导下,建筑工程系王主任的亲自指挥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填补了我校参加省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空白,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水平。


建筑工程系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