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文科组现场

理科组现场

                       

教师风采展示

         

模型教学

       

师生互动环节

2021年12月8日上午,我校在2#教学楼2509、2412分别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理科组、文科组竞赛。副校长宋太平莅临现场观摩了比赛,各院部组织部分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大赛由教务处处长方相林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各系部选拔出优秀教师参加。本次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2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说课和讲课两个教学环节,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

比赛现场,副校长宋太平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要求评委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使真正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进而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他要求评委们认真做好评选工作,及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帮助青年教师们不断成长。各组评委认真地对参赛选手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并最终通过打分确定了比赛成绩和名次。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系教师王中、任婧分别荣获理科组、文科组第一名。建筑工程技术专2021-1、2021-2,工程造价专2021-1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